P1450323 1.JPG  

 

    這是近來統一透過各種管道強打的【巷口乾麵】(就連在台劇「家和萬事興」中也有出現!)

 

    可煮可泡,就跟它的名字一樣,標榜跟巷口麵店現煮的麵條一樣有勁道~

 

    目前有炸醬麻醬兩種口味,因為麻醬向來不是我的菜,所以理所當然挑了炸醬的來試吃。

 

 

    打開包裝後——

 

    嗯 麵條寬度有寬到,麵條顏色也與常見的泡麵麵條不太一樣,比較黃。

 

    湯包的話,因為我向來不喝泡麵附的湯,所以Pass~

 

    直覺用煮的比較好吃,為了吃到”有腰”的麵,我決定不嫌麻煩用煮的~

 

    準時三分鐘撈起,拌上炸醬,開始試吃~

 

    炸醬算不錯,鹹度香度都有到位,不過麵條就跟期待中有落差了。感覺跟統一另一款乾麵泡麵肉燥意麵沒差很多……

 

 

P1450326 1.JPG  

 

P1450329 1.JPG  

 

    總覺得要讓泡麵強調勁道這個方向好像有點弄錯了咧,如果消費者想要吃現煮麵,去巷口就好了,應該做出自己的特色來,而不是一味模仿,何況短期間之內泡麵再怎麼進化也無法跟現煮麵比擬。麵條沒特別贏人,拌醬也沒特別出色的地方,雖然掌握了強大的通路優勢,不過要在維力手中拿下乾麵的市場,嗯我只能說同志仍須努力啦!

 

    對不起囉,今天特別嚴~

 

    誰叫你要強調自己麵條很帶勁,所以我就用對巷口麵攤的標準來評啦~

 

 

 P1450334 1.JPG  

 

P1450340 1.JPG  

 

 

   ~還是去一趟巷口吧~ 統一【巷口乾麵】---by koka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