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232 15.JPG  

 

   記得小時候最多只當過排長吧!「排長」是啥?就是負責收該排坐位的同學作業的傢伙,根本就是雜工,稱不上榮耀什麼的,不過在高三的時候,敝人終於登上學生生涯最高職位——

 

   鏘鏘鏘——「總務股長是也!

 

   而且跟被老師指派的「排長」不同,這可是經由全民直選高票當選的喔!

 

 

   然而做為總務股長,最重要的工作之ㄧ是去福利社訂便當!

 

   每天第二節課上課之前,就要統計好今天訂便當的人數並把錢收齊,然後到福利社繳錢訂便當,然後再把便當卷給當天的值日生,讓值日生中午時去領。老實說總務股長位啥非得負責這樣的工作不可,我到現在仍無法理解……

 

   大概是為了避免獨佔,福利社提供4家不同的便當店讓學生選擇,而且是每天選,即使如此,每家的口味菜色還是差不了多少(其實幕後老闆是同一個?),便當主菜都脫不了那幾樣,像是黑胡椒豬排啦、炸雞排啦,在不斷重複,因為我喜歡大塊肉,跟炸物,所以結合了這兩大要素的炸雞排成了本人的不二之選,當天哪一家的主菜是炸雞排我就訂那ㄧ家~~

 

   於是一直到學期結束,因為個人偏好的關係,每一天午餐都是雞排便當……

 

   至於反彈的聲音嘛(挖耳朵),我是從來沒聽過啦,我是真心的在為班上同學挑我覺得好吃的便當啊,絕不是發洩不滿喔~~(這是什麼扭曲的個性跟扭曲的偏食啊?)

   話說回來,本人吃福利社便當的次數倒是屈指可數。問我中午吃啥?嗯,我

都吃別人從家裡的愛心便當,換言之就是給同學的媽媽養~~~

 

   這款【鹽酥雞排木盒飯包】在7-11便當中,卡路里算是很高的,以木盒裝呈,小有質感。

 

   但引誘我伸手去拿的當然是那塊幾乎蓋住整個便當的主菜炸雞排。雞排裹粉特別調過。讓雞排外皮在歷經冷藏、微波過之後仍保持一定的口感。

 

P1450235  15.JPG  

 

   配菜是固定菜色,有花椰菜、長豆、炸豆皮,跟半顆茶葉蛋。水煮的蔬菜很不錯,跟油膩的雞排剛好來個中和,不用傳統的滷蛋而是茶葉蛋也是同樣原因吧。至於炸豆皮,因為便當本身飯量不多,想來這塊炸豆皮是為了增加份量?但高卡路里的炸豆皮,讓人心驚膽跳,如果少掉那塊炸豆皮,整個便當的卡路里會降低不少吧?

 

   對了,這個鹽酥雞排便當有附一小包的胡椒鹽,不過雞排本身就滿有味道的了,灑一兩下意思一下就很夠了,如果整包倒下去會非常鹹~~

 

   最大的不滿是微波的時間稍久,這會讓平常就很容易焦慮的我,常常凍抹條~

 

   總之(馬上跳結論?),這【鹽酥雞排木盒飯包】是目前我回購率最高的一款7-11便當!

 

   ~總務股長的特權~ 7-11【鹽酥雞排木盒飯包】---by koka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