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690  

第一次經過阪急樓下的arrow tree時,就被它色彩繽紛璀璨晶瑩的水果塔給吸引,忍不住多看了幾點,但怎麼會有蛋糕店在服飾樓層的角落邊設櫃呢?當時還不識arrow tree,所以不敢踏入。後來才曉得它其實來頭不小。

 中文名取為「亞羅珠麗」的arrow tree,看見很多網誌都說arrow tree來自東京自由之丘,可是到arrow tree日本官網查看,發現arrow tree的本店明明在神戶附近,而且分店也都集中在京阪神一帶,哪來的自由之丘之說?真是怪哉。不過不管這些啦,還是直接趕快來吃蛋糕比較實際。arrow tree本來是兵庫縣西宮市的一間「青果問屋」老店也就是水果批發商,所以如何將水果以甜點的方式完美呈現正是arrow tree所追求的,因此arrow tree的甜點以水果派塔為主,不然就是水果蛋糕卷和水果聖代,初訪當然要選招牌的水果派囉!

雖然一開始就這麼決定了,但等站在蛋糕櫃前還是忍不住猶豫。即使感覺今天陳列的甜點種類似乎少了點,但還是讓人遲遲無法做抉擇,最後在苺果派跟苺果布丁塔中做選擇。為了想更了解他們的差異直接問了下店員,原來三角形的苺果派底部是巧克力,圓形的苺果塔底部是布丁,最後決定選擇布丁底的苺果布丁塔!

點了蛋糕後店員接著問需不需要點套餐,290的午茶套餐裡可以選一個250以下的蛋糕搭配茶飲(可以續杯),另外還有附餅乾或馬卡龍。我在店員的推荐下選了1號的蘋果茶,在餅乾或馬卡龍之間選了貴酸酸的馬卡龍。

P1460669    

在店員的帶領下入座,直到餐點上來為止,等了一段不短的時間。雖然待餐時間有點小久,不過還好,因為我也有些累了,也順便觀察一下店裡內部,arrow tree阪急店的裝潢走的不是一般粉紅甜蜜風,反而是以黑色為主色,說華麗卻也簡約,說優雅卻也搖滾,是不是能讓人靜下來的空間我不曉得,只確定他椅子坐來很舒服~~

P1460675  

等了一陣子,茶終於送上來,前兩口先喝原味,之後才添入他特色的洗双糖,以附餐的飲料而言算是滿優的,下次想再嘗試其他口味,不過其實內心還是好想喝一杯要價230的皇家奶茶喔,但這次已經很傷荷包了,下次再專為奶茶來吧!茶上來後沒多久蛋糕也被送來了,馬卡龍則是被裝在透明小碟中。一如預期馬卡龍只有only one,外頭酥脆算是在我台灣吃過的馬卡龍中,算是還不錯的,唯一討厭的是它是我不喜歡的咖啡口味……將來有機會要問問能否挑口味。至於主角的苺果塔嘛,聽說arrow tree著名的就是它的奶油和水果,奶油我不是太愛也不太懂,但整個吃下來,並沒有想要把奶油刮到旁邊的衝動,而且它和酸度很夠的苺果搭配一起可說是絕配。苺果塔上很有誠意地推了好幾個完整大草莓,還有藍莓點綴其間。應該是冷凍水果,不過吃來別有一番滋味,尤其我本來就喜歡偏酸的水果勝於偏甜的水果。而比起草莓更令人驚豔的是一咬破便會湧出大量果汁的藍莓,下次我要點用了大量藍莓的藍莓派啦~~

P1460687  

後來有發現留著鬍子帶著紳士帽負責泡茶的小哥似乎是個日本人,每一杯茶似乎都是現燒水現泡的,難怪要等這麼久。來台灣展店的日系店初期都會留人顧店,不過特別留了日本人在這裡負責泡茶會不會太誇張?後來才知道原來人家其實根本就是店長……結帳時店員還問了句等餐會不會太久今天人手不夠之類的,算是滿貼心的,尤其後來還幫我收起我忘記帶走的傘和相機,回去找時他還一眼就認出我,真的是服務很用心的一間店。

嚴格來說arrow tree對我來說口味不算是正中紅心(?),即便如此仍是一間想讓人再度回訪的店。

下回一定要喝到230一杯的奶茶啦!

P1460685  

(覺得餐具很有質感看來也眼熟所以偷翻過來看是什麼牌子的 查了之後原來是出身自日本出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