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超麵包最近推出令人眼睛一亮的歐風麵包系列,目前主要有三種口味:【法式起司】、【酒釀葡萄】、【歐式核桃】。

 

      這幾天剛好不小心(?)把三種口味都試過了一輪,依我的喜好度排行是:【法式起司】>【歐式核桃】>【酒釀葡萄】。

 

      酒釀葡萄偏軟濕,吃了半個之後我就停住了(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已經喀了一碗牛肉麵了……),還是這種麵包本來就偏濕潤呢??主要還是因為太軟了,算是三款麵包中我最不愛的。

 

      法式起司不只是表面看得到的地方而已,就連麵包裡也有小方塊狀的起司,吃得出多種起司的豐富味道與口感,麵包硬度勉強可以接受,畢竟要在台灣要求完全硬梆梆的歐式麵包,實在太難了,何況又是超市麵包,能做到這種程度已經可以給他鼓鼓掌;包裝袋上有建議加熱,不過我是常溫吃,有點好奇加熱後的口感,下次來試試!

 

      至於歐式核桃,核桃十分均勻地散布在麵包中,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核桃粒,麵包口感也不壞,麵包裡還算蓬鬆有勁,外層的麵皮要是能做到更硬脆一點就好了,不過為了不繼續朝國字臉邁進,我看我還是別再挑了XD

 

      好像還有一款【香蒜法國】明天10/25才會登場,強調是特製的香蒜醬,期待他會有與眾不同的表現~不過早上吃這個,口氣可能會嗆到老闆吧?哈哈。

 

  ~全家超麵包新系列【歐風麵包】嚐嚐看 ---by koka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