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柚愛玉冰茶.jpg    

 

 

    5/6立夏剛過,代表開始步入夏天了,這幾天台北已經熱得不像話,高溫達30幾度。

 

    看到街頭上每家飲料店生意都超好,但我卻不常光顧,連最近紅到倫敦的珍珠奶茶我也沒有很愛,但並不表示我不喝飲料,還是愛去7-11買。

 

    最近7-11自有品牌新上市了很多飲料,今天買完早餐,順手拿了一瓶------ > 鮮柚愛玉冰茶!!

 

    飲料上頭還強調:茶攤手搖風!

 

    結帳時店家貼心給了我像喝珍奶的粗吸管!

 

    炎熱夏天最吸引我的飲料就是酸酸甜甜的茶飲,本來心裡有點怕會太甜,喝了之後發現甜度剛剛好,也不會太酸。

 

    不愛珍珠,愛玉的順口沁涼滑溜最得我心。

 

    咕嚕咕嚕……不一會兒就喝完了,它肯定是今夏我的愛將了!!

 

 

   ~夏天就愛來嘗鮮!!新品上市-【鮮柚愛玉冰茶】! --- by初級特派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