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083.JPG  

       久仰【杏子豬排】大名已久,上一回雖然有經過,但因要等半小時,早已餓到前腹貼後背的我只好含淚而去,這次終於有機會專程來一嚐美味。

 

 P1460079.JPG  

 

P1460069.JPG  

      地點是復興SOGO ,時間是下午三點,我當日的第一餐……不過也因此避開了人潮,幾乎不用等就能入座。同行的朋友財力強大,點的是貴三三的黑豬肉TORO,外加炸牡蠣,一介小民的我點的是一般豬里肌套餐。腰內肉雖比較嫩,受人偏愛,但大師我比較喜歡有咬勁的里肌肉。高價的黑豬肉TORO夠油滋滋,豬肉味也濃厚,沾著塔塔醬吃的炸牡蠣也不錯,不過其中我最最最愛的還是炸雞塊!

P1460076.JPG  

         之前在網上爬過文,印象深刻的是有人說這間豬排專門店最美味的菜色其實是炸雞塊!讓我老早就決定來這裡非要加點炸雞塊來吃看看不可,果然如傳說中一樣,美味多汁啊~~真想叫店家乾脆直接推出炸雞塊套餐好了!至於豬排飯中不可缺的高麗菜絲,對它倒是印象薄弱,反而是對博勝殿的印象還深些,那就是我比較愛博勝殿的高麗菜絲了吧?醬有兩種,一種是常見的柚子醬,另一種則是它家獨家的紫蘇醬!帶著紫蘇香,連顏色都很特別,是白色,不曉得還以為是優格咧~~

 

 P1460071.JPG  

       至於真正的主角炸豬排,豬排方面有一定水準,但不討厭但也不是特別喜歡,可能是因為最近對日式豬排的愛淡了的緣故吧!不過不要因此否定我對炸豬排的愛喔,偶爾還是會想念大口咬下厚豬排的快感。

 P1460086.JPG  

       甜點本來鎖定岩鹽冰淇淋的,不過大概是冬天吧,冰淇淋類的都沒了,最後決定挑戰它招牌的杏仁豆腐。為什麼說是挑戰呢?因為我非常害怕杏仁味,每次在賣場聞到杏仁粉的味道時都會掩鼻快步逃離,這次會點杏仁豆腐完全是抱著跳下清水舞台的決心啊!飯後,杏仁豆腐終於上桌了,杏仁的氣味還是令我無法忍受,可是它的口感真的好讚啊~~~ 害我忍不住停住呼吸也要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啊~已經開始懷念了。

 

       我的豬里肌套餐+炸雞塊合計大約是500大洋^^

 

 同場加映~~ 復興SOGO旁的便宜美食【姜媽媽肉包】: 

P1460089.JPG  

 

P1460091.JPG  

 

  ~初訪【杏子豬排】!---koka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