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652 15.JPG  

 

這是7-11以自有品牌推出的冷凍食品新品~

 

有三種口味,今天嘗試的是”鮮茄寬扁麵佐起士焗鮮魚”。

 

 

因為是冷凍的,加熱還滿發時間的,不過,快微波好的時候就會開始不斷發出陣陣香氣~

 

容器內分成兩格,分別裝著”鮮茄寬扁麵”跟”起士焗鮮魚”,一個紅醬、一個白醬,對比的色澤很搶眼。

 

第一口吃了”起士焗鮮魚”裡的南瓜,居然是生脆的口感讓我有些嚇到,第二口還是同樣如此,原以為這是它的特色?可是後來吃的南瓜就煮得很爛,完全是想像中的樣子,難道是微波失敗?除了南瓜之外,”起士焗鮮魚”裡還有毛豆,原以為會很不愛的,但燉煮入味意外的好吃。

 

”鮮茄寬扁麵”的麵與其說是寬扁麵,其實是台式陽春麵吧?好險它沒有煮太軟,不然我可能會發火~ 我向來對番茄紅醬苦手,這款佐醬偏酸了些,就更不是我的菜了,裡頭還有一些洋菇,或許喜歡番茄紅醬的人應該會覺得很不錯?因為蕃茄味道太強了,我就把麵拿去沾隔壁的起司醬,味道果然緩和了不少,美味多了。

 

 

P1450654 15.JPG

 

 

接下來要講的是這款【 2in1鮮茄寬扁麵佐起士焗鮮魚】吸引我一嚐的最大誘因,就是起士焗鮮魚裡的鮮魚,可是一口咬下後卻覺得有怪味,害我心驚了一下,海鮮中毒可不是弄著玩的,又多咬了幾口,發覺那股帶苦的奇異味道,似乎是酒味?看了一下包裝紙上的材料成分後,才恍然大悟那股苦味其實是白葡萄酒的酒味?!西餐裡加酒或許很尋常,但對我這種聳聳的台灣人可是會大嚇一跳,既然加了白葡萄酒,味道又這麼明顯,應該在品名上就強調才對……或許會有人喜歡這種調味,但我個人是不太愛就是了……

 

這款【2in1鮮茄寬扁麵佐起士焗鮮魚】份量不多,女生吃勉強八分飽~

 

~7-11【2in1鮮茄寬扁麵佐起士焗鮮魚】---by koka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