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50506 15.JPG  

 

夏季便當的定番『輕食便當』,份量小、低熱量。不論是這款【晨採鮮筍燕麥飯】、還是另一款的香草烤雞飯,卡路里都在400卡以下,乍看之一,真的是個迷你便當,不過”晨採鮮筍”四個字吸引了我。可是咧,接在”晨採鮮筍”後面的三個字,又讓我超想打退堂鼓的~~

 

是“燕麥飯”啊……我對白飯還滿挑的,很不喜歡白飯掺東掺西,甚至還在家裡對家人耍任性,豎立起”不准拿隔餐飯給我吃!”的囂張旗幟,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又自以為嬌貴挑東挑西,真搞不懂他們,怎麼會覺得能把這樣的女兒嫁出去咧?(迷之音:就是這樣才要趕出去啊)……所以呢,什麼燕麥飯啊、糙米飯啊,我是打死都不隨便吃的。唯一的例外,是京都名代豬排的麥飯,它的麥飯我連喀四大碗都沒問題~

 

這回我面對的敵人是宣稱添了三寶燕麥的燕麥飯,記得有回我阿母在飯裡也是加了這款阿基師推薦的三寶燕麥,我在打開飯鍋的瞬間大發火~~後來我妹說我媽從此只敢在我不在家的時候偷偷煮(有這麼委屈嗎?)

 

可是這個【晨採鮮筍燕麥飯】飯盒色澤真的好誘人,終於還是忍不住下定決心要來嘗試~

 

主菜應該算是中央那塊照燒口味雞腿排,口感滑嫩,另外還有蔬菜,蔬菜有香菇、紅蘿蔔、鮮筍等,感覺滿健康的,另一樣重點配菜則是鹹鹹的小筍丁,跟另一角清爽的新鮮蔬菜們,形成對比的口味。

 

再來是我最介意的燕麥飯,整體飯量很少,恐怕比一個御飯糰多不了多少吧,本來以為燕麥飯會乾乾硬硬的很難吃,結果意外的還不錯吃,裡頭摻了燕麥、意仁、鈣粒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本考量,本來就加得不多,再加上跟雞肉鹹鹹甜甜的照燒醬汁一起吃,所以沒有讓我吃得很抗拒~

 

配菜很合我胃口,燕麥飯口感ok,以後應該會持續回購吧~~

 

45元,熱量396大卡。

 

 P1450504 15.JPG  

 

~推~ 想要苗條過夏天的好選擇【晨採鮮筍燕麥飯】---by koka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