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625  

打從【PAUL保羅】登台之後,就一直很想要入店內用,但拖呀拖地幾年過去了,現在保羅不只台北有店了,也展店到台中、新竹了。

P1460642  

(法國保羅的紙巾也長這樣)

P1460640  

(越來越覺得我的小DC小紅拍出來的東西不堪卒睹)

第一次進保羅用餐完全是個意外,本來是要去敦南誠品的,但不小心走過頭,看到保羅店門時覺得這應該是天意啊,就提足踏入。猶豫半天之後,點的是火腿水波蛋。這時當然要把蛋黃搓破沾著麵包一起吃囉。不曉得麵包是怎麼處理的,還是它本身素質就很棒,即使被蛋液浸潤,還是保留了硬度和嚼勁,真的滿有飽足感的。

P1460560  

(番茄也很好吃)

除了這道之外,我也為自己選了個餐後甜點。雖然知道保羅的草莓千層很有名也肖想很久,不過那天肚子裡東西已經太多,恐怕塞不進去,最後決定吃蘋果派。店內有很多種蘋果派,好像有美式、法式、英式的,忘了點的這個是哪一種的,不過份量和酸度還有酥皮的酥~,都讓那時的我十分滿足。

P1460562  

(蘋果好多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不久後又一次拜訪保羅,這次是為它的「花都小酒館料理」系列中的排餐而來。這次去的是信義區的保羅,我在台灣第一次在保羅消費也是這一間。比起仁愛圓環我比較喜歡這裡多一瞇瞇。

「花都小酒館料理」有好幾樣看起來都很不錯,雖然有點想吃牛排,但看到搭牛排的是馬鈴薯泥就放棄了,向來就粉愛鴨肉的我最後決定點的是【夏儂無花果嫩煎鴨胸】。單點335,含飲料跟湯品的套餐是455。點套餐前先問了店員是什麼湯,如果是番茄湯或玉米濃湯之類的就算了吧(這種地方應該也不會端出玉米濃湯吧?),得到的答案是磨菇湯。結果這道磨菇湯好喝的叫人驚喜,濃郁的磨菇香讓人食欲大開。飲料的咖啡倒不怎麼特別,直到我聽到隔壁桌點巧克力時,才猛然想起對厚保羅的招牌飲料是巧克力,懊惱不已。喝完湯等了一會,我的嫩煎鴨胸終於上桌,私心認為是所有主餐中看來最漂亮的一道~~店員上餐時還提醒說鴨胸要要配洋芋片一起吃,一開始心裡還想洋芋片在哪啊,後來才發現原來煎洋芋片就藏在粉紅色的鴨胸肉片底下。淋在鴨胸上的是特製的無花果醬鹹鹹甜甜的,不過對鴨肉愛很大的我,覺得醬汁口味重了些,如果單純品嘗鴨肉的美味那就更好了!配菜的沙拉不壞吃,除了沙拉外,同盤裡還有蘋果丁和鴨肝慕思麵包,我很喜歡蘋果丁,酸酸的很好吃,也有解膩的效果,鴨肝慕思就還好了,雖然我很喜歡肝類,但對鴨肝慕思一直都很苦手><

P1460630  

(香氣逼人的磨菇湯)

P1460634  

P1460650  

P1460656  

P1460658  

不過我還是覺得上一回的烤克太太餐CP值比較優,也難怪比起正餐大家都比較偏愛保羅的早午餐了。其實說來,保羅東西不少呢,可以讓人從早吃到晚(當然荷包要非常豐厚就是)。

雖然每次都很想吃保羅的草莓千層,但那草莓千層實在是太碩大一個了,這次也還是跳過了,不過等了半年多新竹的保羅終於在日前開幕了!趁著還在新竹的日子,應該很有機會能多再去拜訪保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