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046.JPG  

 

        今天難得早醒,能比平常早半小時到中壢,在去補習之前,來去肯徳基吃一下我憧憬已久的肯徳基早餐囉!

 

        自從肯德基推出美式經典全餐、德式燻腸全餐這類洋式早餐後,就一直很想去嚐一嚐,畢竟擺在餐盤上的各色食物實在太誘人了嘛!餐點很多種,站在櫃檯前猶豫許久,最後決定選【德式燻腸總匯】!

 

 P1460045.JPG  

 

        【德式燻腸總匯】內含燻腸、培根、炒蛋、起司片、薯餅、沙拉、蜂蜜百斯吉,套餐的話,會多一杯奶茶。等了一會,餐點備好,終於呈現在我的眼前,只是躺在紙盤的食物時貧弱到令我頓時大傻眼,這、這跟照片上未免差太多了吧!沒關係,東西還是要吃過才知好壞,外表不算什麼!But……

 

        這根本就是天雷啊!半溫不熱的燻腸跟培根、比普通還普通的炒蛋,咬下只是起司片的起司片時讓我想起了躺在家裡冰箱裡的芝思樂起司,沙拉也weak到我不想多言,蜂蜜百斯吉則跟起司片一樣讓我咬了一口後就不想再碰,它實際上並沒那麼糟,只是本人實在沒辦法在一大早吃那麼甜的東西,整盤裡唯一可取的大概就是薯餅了,因為這是很難會失敗不是?但為什麼我會覺得連M家擱了20分鐘的薯餅嘟比它燒啊。

 

        至於那甜膩的奶茶我只喝兩口,就沒再碰了……這些東東竟然要花老娘120啊!!早知道還不如去美而美單點同樣的東西,肯定便宜多了!就算是同樣的價錢,而且也一定是熱騰騰的,新鮮又美味!

 

        哀,去隔壁7-11買杯中熱拿,重振一大早的精神吧!

 

     ~天雷滾滾!肯德基【德式燻腸總匯】---by koka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