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text/javascript">

 

P1460010.JPG  

 

        一看到麥當勞推出【四盎司牛肉堡】的消息,立刻讓我巴不得以手刀速度衝去嚐鮮~

 

        以前就覺得麥當勞漢堡的牛肉實在有些乾扁,這次的四盎司牛肉則去除了以往的這個缺點,變得juicy不少。

 

        充滿「肉慾」又貪心的我點的是【雙層四盎司牛肉堡】,不過我覺得單層的應該就很足夠了,雙層的容易讓人「不專心」,只想拼命幫它解決,下回我想我會點一般單層的四盎司牛肉堡,好專心來品嘗它的味道(笑)。

 

        一開始在網路上查關於【四盎司牛肉堡】的事情,才驚覺原來之前新竹桃園一帶曾打著地域限定的名號推出過,明明是在自己的生活區域內竟然沒發現,真是太冏了!

 

        因為以前在麥當勞打工過……據我推想,原本煎肉排的爐具並無法對應四盎司牛肉堡肉排的厚度,但更換新爐不是小事,所以才先在一部份區域試行試賣,見銷售不錯才在全國推展開來,全面換爐。

 

        希望我的想法是正確的,因為這麼一來,【四盎司牛肉堡】就會成為常態商品了,嘻嘻!

 

P1460020.JPG  

 

P1460016.JPG  

 

~不愛紙片人~厚片的麥當勞【四盎司牛肉堡】! ---by koka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