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882.JPG  

 

        想吃牛肉麵的癮頭又犯了,於是再度排了去吃【老兄牛肉麵】的行程。同樣是在星期六傍晚五點,據說不管週末平日據說每逢用餐時刻,店外可是大排長龍呢,不想排隊,一方面也是因為我老人家晚餐喜歡早吃,所以我又是才剛過五點就來報到,但店內已經有不少客人了。

 

        這次來講一下點菜方式好了。老兄的點菜方式很特別,先在櫃台拿號碼牌跟點菜單,然後找位子坐下,把號碼牌放在桌上,在點菜單上寫上號碼牌號碼,然後填好要點菜的東西,拿到櫃台給店員小姐就行了,之後可以去小菜的地方逛逛拿喜歡的小菜,店員在上麵的時候會順便把點菜單還給客人,並確認客人有沒拿小菜,有的話他會在點菜單上標記,至於晚拿的小菜店員沒標記到的,結帳時可另外再跟店員說一聲~

 

        上次是原味,這次要來點不同的~這次的目標是蒜味牛肉麵!另外,這次比較節制,不點半筋半肉了,改點一般牛肉麵,好險原來它一般牛肉麵裡的也是有帶筋的,不是我討厭的柴柴牛楠,看來以後不用多花幾十塊點半筋半肉牛肉麵了。

 

P1450887.JPG  

 

        我的蒜味牛肉麵上桌了!大體看來跟原味差不多,只是蒜味的上頭,會多加一匙大蒜,蒜泥的顏色是讓大師有點納悶的綠色,不知道是品種特別,還是新鮮大蒜磨成泥就是這個色?不過,重點是蒜味的比原味還好吃!與其說是蒜味濃厚,不如說是比起原味口味頓時加重了很多,喜歡重口味牛肉麵的大師當然是偏愛這一味囉!

 

        其實老兄的麵真的不算多,連最近胃變小的我(<=最好是啦),吃完一整碗,也只是覺得剛好撐而已(<=不然是要吃多撐),心裡不禁懷疑男生或大食量的人應該會覺得很不夠吧。要挑毛病的話,就是它的麵條稍細,不過比起一般的麵已經算粗了,大概是因為我吃慣永川的粗麵吧!

 

P1450883.JPG    

 

        至於招牌的油豆腐嘛,這次也拿了,結果還是沒滷透,還是說其實這就是它的風格?不過仔細品嚐,這豆腐裡面確實頗嫩,配上特調辣醬,真的很不賴。

 

        會有三訪嗎?我想應該會有。

 

   ~二訪【老兄牛肉麵】---by koka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