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692 15.JPG  

 

       就在主編去餐廳吃著豪華義大利麵,吃完後可能還去花園夜市喀章魚哥時,我卻在家裡可憐地啃草……

       今天晚餐原本打算來吃大亨堡熱狗的,不過有鑑於最近纖維攝取不足,就決定再加一包袋裝的7-11沙拉。

 

 

       上次剛好看到有人在吃,就挑起了我對他的興趣,難得想啃草,就TRY一下吧。架上有兩種口味,五色沙拉跟黃綠色沙拉,因為黃綠色沙拉裡有我不太愛的黃色甜椒,所以最後是五色沙拉勝出。既然有了沙拉,熱狗就不用了吧?掙扎了一下,覺得單吃草實在太哀傷了,還是來點肉味吧!所以還是照原訂計畫~~熱夠的話不用多想,如果架上沒缺的話,我一定挑辣醬口味,因為它是所有口味當中熱量最低的,算是給自己一點小小的安慰。

 

P1450703 15.JPG  

 

P1450706 15.JPG  

 

       回到家後立刻進行合體工程,先把生菜倒進碗裡,淋上附的和風沙拉醬,另一邊則是來把熱狗做切段動作,這裡就是重點啦,直接隔著塑膠袋用刀子的刀背把它”嚕斷”,這樣的話就能夠輕輕鬆鬆的在不增加洗滌工作的情況下把熱狗切段,最後把切成斜片的熱狗擺在沙拉上頭,噹噹噹,豪華的熱狗沙拉就完成啦!

 

P1450713 15.JPG   

 

       不過老實說,熱狗跟和風沙拉醬這種和洋口味搭起來不是很和諧,感覺熱狗還是熱狗、生菜還是生菜各自為政,也許來點黃芥末來好一點?但還是滿足了我想吃肉的心情~

 

       這也激盪了我想到一些其他的點子,像是辣雞球+沙拉,或是溫泉蛋+沙拉,光想像就覺得很不壞咧!總之有很多可供變化的作法啦,大家也可以來玩玩看!

 

   ~在一起、在一起!7-11【五色沙拉】+【辣醬熱狗】!---by koka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