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50535 15.JPG  

 

明明隔天就要去台南進行吃到飽之旅,前一天我竟然不好好把胃清空還很不怕死的想要來個燒烤吃到爽。我好像聽見同行的夥伴們發出”你太誇張了”的抱怨聲。

 

這家位在湖口車站附近的【北港香雞排】,深受湖口人所愛,招牌當然是它的烤雞排囉,先炸後烤的雞排,採用獨家香料跟醬汁,口味偏甜,果然是北港口味~ 另一個大特色就是它的份量,整塊雞排超大的,而且不是靠拍打出來的那種薄薄肉片,是真的有厚喔。

 

P1450522 15.JPG  

 

在陸橋底下的北港香雞排,攤位也一般攤子大,台上滿滿的生鮮食材,分成烤物跟炸物兩類;客人源源不絕,生意好所以人手也多,因此雖然客人很多,但也不會讓人等太久,就連它的外袋也是特製的,有店名在上頭,可見它經營的有多成功。

 

P1450526 15.JPG  

 

除了招牌的烤雞排外,這裡堅持使用炭火燒烤的各式串燒也很出名。除了烤雞排,這回我還點了鹽酥雞、雞屁股、雞心、鴨腸、豆干、丸子~這些通通要靠我一個人解決!(叉腰)

 

但是怕爆胃,我忍痛放棄了我最愛的米腸跟豬血糕……

 

每一串都份量超多,絕不是只是意思意思一下,外頭尋常一串雞屁股可能只有三四個,它的卻是兩三倍以上,而且只要20元!

 

P1450531 15.JPG  

 

裡頭最愛的是雞屁股,我喜歡不會太肥太大的,這裡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鴨腸平常很少吃,可是感覺還不錯!雞心則太乾太硬了點;丸子小普通;豆干、甜不辣也有中上的水準表現;油炸的鹽酥雞口味清甜到令人驚豔,下次有機會,一定也不會讓它缺席~~

 

綜合先前的經驗,以下是我個人推薦的品項:

烤雞排、雞屁股、豆干、鹽酥雞、蘿蔔糕、米腸~

 

下次想試試看的是:

雞腳、柳葉魚~

 

~撐死也要嚐的【湖口北港香雞排】---by koka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