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OHacorte Bakery→誤上北濱→あやぐ食堂→北濱西松屋→第N次的58號公路→真榮田→第N+1次的58號公路→富士家泊本店→波之上神宮→還車→晚餐→小祿藥妝店→傑克牛排→住宿:那霸市HOTEL AIRWAY

離開波之上神宮後,就準備開著我的小白去還車了。感謝小白三天以來的陪伴~~

租車站離波之上神宮不算太遠,好像是十來分鐘的車程吧,不過還車之前得先把油加滿,雖然租車站裡也有加油機,不過聽說通常在外頭先加好比較好,免得萬一大排長龍就不好了。Google出附近的加油站,最後選定一個順路、位置偏僻的小型加油站,腦袋裡一邊複習加滿的日文:滿洞滿洞滿洞XD,不過加油站的小哥很了,一看我是租車的車牌就直接問我要滿洞嗎?”。趁著加油時,我一邊趕緊收拾跟我房間同化的車內,在散落在副駕駛座的東西迅速打包起來(本人打包速度向來快得驚人,這種時候特別派上用場 撥瀏海)

油費比我想像的多一點……一定是我58號公路開太多遍還有太常繞路的緣故 Orz

加滿油後就直接開去租車站,沒想到富士租車不只借車快,連還車都快,小哥看了一圈車子後,問了一句油有加滿嗎?不用再多做其他多餘手續,就放我走了。全程兩分鐘不到吧?害我又差點傻眼,和認知裡日本人的嚴謹作風差真多,不過這種速戰速決的風格我喜翻!

之後拖著我的行李箱走到電車站旭橋站去接下來要連住兩天的HOTEL AIRWAY check in,從富士租車到旭橋站大約是步行十分鐘。HOTEL AIRWAY位在美榮橋站西邊,從美榮橋站大約要步行七分鐘,斜對面是著名的APA HOTELHOTEL AIRWAY就是中規中矩的商務旅館,不是太新穎,房間不算窄小,我個人還滿能接受的,特別想推薦的是它的早餐。剛好瞄到內側門把上有個請勿打掃的牌子,隔天早上就順手掛出去,因為要連住兩天,我不喜歡我弄亂的房間被人整齊過(),結果隔天傍晚回來時發現外頭門把上掛了一袋新的毛巾和備品,一開始小嚇一跳,後來想到這好像是正常的,身為一個貧窮旅人的我太容易為這種尋常的飯店服務少見多怪了。

之後走路散步到沖繩料理的家庭餐廳吃飯。還好時間還算早,店內人不會太多。既然都來到沖繩當然要吃看看苦瓜料理。苦瓜依然苦苦的,不過很鹹香下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沒想到吃完後,外面忽然下起來滂沱大雨,這一點還跟台灣還真像XD

望著黑壓壓的外頭我愣住了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結果店裡人超級好,看我在門口停住了,立刻給了我一把塑膠傘~~果然是有人情味的沖繩啊!

晚餐後的行程是去大家推薦的小祿站旁的藥妝店掃貨啦,買好東西後自然是要去逛一下旁邊的AEON,說是逛……但其實只有在一樓吃了下BLUE SEAL,特地點了酸溜溜的櫻桃口味,只為了開胃,因為接下來我就要今天的重點行程之一,吃傑克牛排啦!

店外雖然看不到人,但裡頭其實還是很熱鬧,大概排了三組客人後就輪到我,因為下雨加上已過晚餐時段,店內還是客滿的,平常或許要等更久吧。店內的位置都是四人座,我只有一個人,一個人占了一個桌子還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沒關係老闆我吃東西向來很快的~我喜歡有嚼勁的肉,所以選了紐約牛排,不過卻在要選飯還是麵包時猶豫了,聽說都很有特色很好吃,好想兩種都吃啊,最後是忍痛割捨了白飯,選了麵包。乍看平凡的牛排餐,當下似乎也沒特別感動,但很奇妙的,回來後卻時不時回想起,很想回去再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