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 (1)  

(借自7-11官網)

 

前陣子看官網發現有三款新便當,【厚切排骨便當】、【日式蔥鹽燒肉便當

】、【香炸大雞腿便當,都以""為主角十足就是我的菜,但看到有「區域限定」四個字,心一涼,該不會我的這家偏僻7-11不會賣吧?果不其然,真的從沒在鮮食櫃裡發現這款便當,我的這家7-11果然是在區域外......就在絕望之際,一天突然發現到了我最想吃的第一名【日式蔥鹽燒肉便當】,可是那天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明天再來吃好了,想說既然確定會進這款,之後也應該會有,結果事與願違,後來再也沒有出現過ORZ 

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就在絕望x2之際,這天中午我意外看到了【厚切排骨便當】,啥米減肥省錢的念頭全部拋在腦後,立刻把【厚切排骨便當】拿去結帳。

 

【厚切排骨便當】份量十足,不只有比尋常厚且大塊的排骨肉,飯量也很多,感覺都超越平常市面上一般的便當了。挑開排骨肉後,本來以為還會看到滷蛋或其他的配菜的,結果還是只有從外包裝就看得到的豆干絞肉和酸肉,有些小小失落,不過簡單的配菜都是我平日的最愛,還是相當感覺滿意與滿足,最出色的應該還是排骨肉無誤,軟硬適中一咬即斷,調味也太鹹太淡,個人覺得跟台鐵的頗接近。

 

熱量901大卡,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